Friday 19 December 2008

新学年的准备

所有的霸市除了圣诞节装饰外,皆挂起了‘回到校园’的牌子。

白校服、蓝校裙、绿校裤、还有白鞋书包文具等等皆被推到最显眼的地方。

老大老二的书单出了,虽然不必买课本,却也还是要买练习簿和作业簿。今年不必买新校服,可以省起好几百块。

隔壁的刘小妹妹明年将读一年级,感觉不久前才出世的小不点这两个星期已穿上新校服,到学校去参加新生辅导班。

今天出席了2009年度第一次校务会议,会议从早上开到中午。

下个星期开始要回到学校为新学年做准备,还要设法把有点懒散有点玩野了的心抓回来。

17 comments:

Ying Pang, said...

哗, 这么快就开会了?? 吓死人...我们30号才去...很不甘愿去哩!!!!!

simple woman said...

原定日期是26号,阿一要出国,所以提前。感觉假期刚开始就要结束了。

yeelee said...

小女人,请问几时可登记小学一年级的?

simple woman said...

yeelee,
孩子足够三岁就可以去你心目中的小学报名了,很快的,弹指之间!

baikaishui said...

开会了??好早哦!!!
唉,是时候收拾书包回学校了!

simple woman said...

baikaishui,
是啊,你的心找回来了没有?

Vivian Ng said...

那么快开会啦?我还没有啊。。所以还是holiday mood。。还有几个旅程还没有完成呢!哈哈。。

simple woman said...

vivian,
今年特别早,也好,让我早点为开学准备。希望你旅途愉快。

花木兰 said...

冬至快乐。

黛丝 said...

是哦。。就快开学了。。。
哈哈。。。

来祝你冬至快乐。。
谢谢鼓励。。

simple woman said...

花木兰,黛丝,
谢谢,大家一起快乐。

yeelee said...

小女人,是每年的1月份吗?
我要送小孩去读的那家幼稚园,曾经告诉我需要在登记小学入学的同等时候报名,我怕错过了。

simple woman said...

yeelee,
未必是一月,每州的州教育局takwim不同,你可以上网去查一查。错过了也不要紧,可以等下一年的登记时间,其实只要足够三岁,那一年登记也不要紧,当然早点登记比较放心,登记了也未必会拿到你所登记的学校,尤其是雪隆一代,每间学校都爆满。

LeMontEA said...

Hi水沟的圆形沟盖,是不是因為不容易堆積垃圾,因為都会較易跌落两旁,較易清理?

祝:開学愉快。

simple woman said...

给你一个提示:圆形的沟盖为什么比方形的安全?

yeelee said...

小女人,谢谢你,我想亲自去查。

顺道问:没有角?无论是垃圾或是人跌了下去都较容易救出或拿出来?

simple woman said...

哈哈,我刚从学校回来,忙了半天有点累,看了你的答案让我笑了好一阵,马上驱走了疲劳。再一个暗示,正方形和圆形的沟盖,哪一个有可能掉进沟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