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08

5B班最后一堂课

今天教5B班最后一堂课,因为下个星期就考SPM了。

两节时间为他们做最后一次复习,下课铃声响后,我跟他们说这是最后一堂课,希望他们能在SPM中考到好成绩。

他们一窝蜂走前来,男男女女轮流握及亲我的手,有些说谢谢,有些说希望得到我的祝福,有一个女生说希望我原谅她每天上课都在讲话。

教了他们两年,也骂足两年,因为他们底子不好又不用功,其实除了不用功外,他们本性并不坏。

由于有任务在身,从十月中开始我就不时去校外参加课程、出席会议和进行其他任务,导致今年的中五复习做得不够,希望不会影响学生的及格率。

下个星期开始很多班级将提早放假,以便腾出教室做考场,2008年的上课时间就剩下几天,时间怎么越走越快?

4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有些人钱不够用,有些人时间不够用,愿这些学子们前途一片光明。

Anonymous said...

自己读书的时候就常盼望假期,现在就体会到什么是【时间一眨眼就过~】

tumi荼蘼 said...

很温馨的感觉。你肯定是个好老师。

simple woman said...

键轩惠馆,
离开中学后,学生万事都要靠自己了,也不必再听老师的唠叨。

feiyifan,
时间一眨眼就过,而且越老越觉得快,很多工作来不及检讨,又要赶下一场,熙熙攘攘,匆匆忙忙。。。

tumi,
我不是,我花很多时间在我的department上的行政工作,教书好像变成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