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08

学年回顾

今天是2008学年上课的最后一天,说是最后一天,其实很多班级在上星期一已经开始放假了,只剩下中五生在考试。

这整个星期我都在外执行其他任务,完全没有踏进自己的校门一步。学校发生些什么事,有种事不关己的感觉。

一个学年的结束前,很多工作要做好,很多东西都要交代,很多手尾要搞掂,这一切,我都在上个星期五赶完了。

检讨2008年的工作表现:在教学方面,对中三数学满意,因为达成教学目标。对中五化学则不甚满意,因为进度比计划慢,有些目标还没达到。在其他任务方面则不过不失,没有功也没有劳。

明年也有一些人事上的变动,很庆幸在这个过渡时期自己可以置身在外,名正言顺地‘自我放逐’。

5 comments:

koon said...

好好休息,再想一点客家风味的食品小吃和我们分享好不好?得改考卷吗?

黛丝 said...

明年可以做的更好一点!!

simple woman said...

koon,
还不能休息,现在每天早出晚归,除了周末。真佩服你可以一个星期做足七天,每天不见天日。

这个假期不必改考卷,客家风味的食物要有相片比较吸引人,还必须是妈妈做的,可惜到目前为止还不知什么时候有时间回乡。

黛丝,
明年的工作充满挑战性,没有把握是否能做得更好。

koon said...

simple woman,
你升级?如果是,让我们和你分享这份喜悦。感觉你是一个对工作很认真的人。我年底比较忙,其后的日子都可以忙里偷闲的。明年我会做一些调整,希望不要把工作全堆在年底。

simple woman said...

koon,
现在忙着的是SPM考试,有机会升级当然会跟大家分享。